蓝调BAR@网络吧

蓝调BAR@慢摇之夜&倾情打造
Terry - Anika

蓝调BAR@慢摇之夜&倾情打造

另一个兔子洞:

李敖说有一种女性“她们又漂亮又漂泊,又迷人又迷茫,又优游又优秀,又伤感又性感,又不可理解又不可理喻”这是一个男性最渴望的一个女性的样子,于是这也是一个女性最渴望自己的样子。我把这类女性称为“绝对的女性”。她们是缪斯,是艺术品,是水流和空气,唯独不是人类。

“绝对的女性”仿佛是一个区别于人类的存在,她们是被人们的目光塑造出来的。男性的目光看向她们,她们的目光看向镜子中的自己,而在这种被观看之中她们成为了一个客体,她们有意或无意、主动或被动的被这种目光定义。她们可以让男性欲罢不能,操纵他们于鼓掌之中,但她们又脆弱感性,空虚又空洞,她们看似快乐却易碎,因为她们缺失人类的内核,她们不是人类,是艺术品,是“绝对的女性”。

男性的观看使女性变成或渴望变成美丽而易碎的艺术品。男性是绝对的人类,而女性是绝对的女性。

评论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