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调BAR@网络吧

蓝调BAR@慢摇之夜&倾情打造
Hold Back the River - James Bay

蓝调BAR@慢摇之夜&倾情打造

QueQue:

想要你靠近我/一旦生活在一起/就会想要彼此约束/我究竟是什么样的…

 

第一次见到他我对他毫无感觉 周围女孩子都在花痴的议论我只是觉得“嗯 是一个不错的男友标准”

于是 我们在互联网络的世界里巧合的相遇

或许当你没有在乎对方的时候 你就可以做到轻轻松松的对他说声Hi你叫什么名字? 你是这个学校的吗?我也是耶!

其实到现在早就说不清这究竟是巧合还是刻意的相识

但是我仍记得

那一天我就知道 我恋爱了 

我真的喜欢上了这个阳光运动的男孩他高高的 帅帅的 干净 阳光 在人群中是最跳眼的

 

想要你靠近我 但很害怕

两人躲在不真实的世界里 对彼此什么都不知这种神秘感致使两人愈加想要靠近对方 

有时候真的很奇怪 当两个人觉得有缘分的时候上帝像是都看在眼里 默默地 会用他的双手在背后开始一步步的推向前方

在学校偶然看见对方变得频繁的不可思议

可我们都选择不自然的回避 从不打一声招呼甚至连目光都是生硬的不知所措的避开

身边的人都在着急 越是这样 越是惊讶

这是缘分

 

终究有一天新鲜感会消失 总有一方做出妥协

是我

也终究有一天靠近了 清醒了 发现着迷的只是两人那奇妙的相遇和皮囊

男生总是清醒的快

女生越陷越深 逐渐失去自己

直到一天 我反问自己究竟自己是什么样的?

 

他说 他早就有喜欢的女生

而我 一次次努力 努力让你喜欢真实的我

或许这个人 与你的女神完全不同长相不同 性格不同

但是我是我 只要是对的人 无论过程多么坎坷终究会在一起

我坚信

 

最后一次我说 我喜欢你 这是我最后一次表白如果你坚持 我放弃 如果你愿意尝试 我们就在一起

对不起

这是他对我说的第四次

我愤愤的说

再见(一个猪头)!

 

Hold back the river hold back the river…

Let melook in your eyes

See whereyou hide

Can stopfor a minute and be by your side

请你看着我 让我看见你躲在哪里让我找到你伴你在左右

我们一起在这个世界里漫游 让你住进我那古怪的大脑里你畅游在奇妙的世界里 我一一告诉你那是什么

我陪伴在你左右 你代我了解真实的世界

你带我去查茨沃斯庄园

我带你去阿莉埃蒂的小屋

Hold back the river hold back the river…

 

时间过去很久 你我早无联系

或许你还在等待或者尝试新的开始

而我 已经走的很远 很远很远

去寻找我的达西

他不会让我们徘徊 让孤独的水流停下让我们守护彼此

评论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