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调BAR@网络吧

蓝调BAR@慢摇之夜&倾情打造
Bad House Music - Terry Lee Brown, Jr.

蓝调BAR@慢摇之夜&倾情打造

存档灵魂:

街道——罪行吱吱叫的咖啡馆,把大路连根拔起。性的手灼烧裤兜,而肚皮在下面沸腾;一切思想彼此碰撞,而脑袋不如窟窿。


【法】阿尔托


性的街道热热闹闹
沿着那些不道德的面孔,
罪行吱吱叫的咖啡馆
把大路连根拔起。

性的手灼烧裤兜
而肚皮在下面沸腾;
一切思想彼此碰撞,
而脑袋不如窟窿。


无题 ——我知道,谁来喝咖啡,谁就上吊。 


【荷兰】阿伦茨


我有 
房子。 

我的 
这所房子 
是我的生活: 

我做了什么 
我是什么。 

我不 
请人 
来我的房子。 

我知道 
谁来喝咖啡 
谁就上吊。 


评论

热度(6)